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巴黎走音天后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巴黎走音天后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巴黎走音天后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巴黎走音天后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美女作家直言「英文文法一點也不重要」而是熱情,引發網友爭論。(圖/取自Abi Elphinstone臉書專頁)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蘇格蘭兒童文學作家艾比(Abi Elphinstone)先前是一名英文老師,她日前在臉書上坦言,自己並未通過SATs測驗,藉此告訴所有孩子,英文文法一點都不重要,而是「想法」與「熱情」。艾比在臉書上提到,「孩子,你不需要知道情態動詞或是從屬連詞是什麼,這金錢怪獸影評些並不會阻擋你的人生去路,真正重要的是你的想法與熱情。」

艾比的貼文獲得17萬人次按讚,許多網友表示,考試確實令他們感到無比的壓力。一名11歲女孩就在貼文下方表示「我今天是哭著回到家的,因為我自認考的不盡理想,但我媽馬上給我看了妳的文章,謝謝妳,這讓我感到無比開心與自信。」也有網友說,「童年太短,考試太多!不是每個孩子都想要成為醫生或是老師!」

UFO造訪地球?亮光衝出大氣層

x戰警 天啟四騎士 魔鏡夢遊

科學家發現大猩猩有蕾絲邊性行為



她實驗30天不喝飲料結果超訝異

老師:文法不重要引網友論戰

英媒繼續爆大陸參訪團多難搞!

2歲駕駛收罰單萌問:這是啥?電影x戰警:天啟 觀後感

「說電影【天才無限家】得真好!孩子應該根據他們自身的野心與夢想前進,我相信有些人這輩子只想做一份兼差工作,好好地享受生活、陪伴家人,或許英文和數學確實重要,但不是生命的所有。」然而並非所有人都在贊同艾比的看法,甚至直言這是「垃圾建議」。一名網友就說,艾比的言論根本就是鼓勵孩子不必在乎考試,「孩子是需要學習的!」



蘇格蘭一名美女作家日前在臉書上分享一則貼文引發網友論戰。她坦言自己剛參加完2016年的SATs,結果並未通過測驗,藉此鼓勵所有小孩「文法並不會導向成功。」這番言論讓許多學生大呼過癮,但家長可不這北京遇上西雅圖 麼認為。當北京遇上西雅圖

加國豪宅屋主是陸生砸8億買下

病童不斷哭..員警抱緊哄睡被推爆

5歲被性侵到15歲20歲女魔境夢遊:時光怪客獲安樂死

金錢怪獸好看嗎 女留學生德國夜跑遭爆打棄屍!



愛台灣貨金正恩兄妹都用HTC

雲霄飛車故障64乘客卡在半空

《大眼睛》揭藝術史最大詐欺之謎

85隻哈士奇相伴 芬蘭女北極為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安娜華特預告片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