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我就要你好好的 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玩咖妹力讚砲友但卻有一個缺點

2015 top5成2016電影推薦《 憤怒鳥玩電影》人網站第一名是..

??赤梨美來是日本AV片商S1公司今年才簽約的女優,她的資歷雖然不豐富,但是人氣卻相當高,靠著曼妙的水蛇腰、堅挺的G杯美乳從一眾優秀的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厲害的還不只這些,從赤梨美來的作品也可以發現,她不只在跟男優對戲的時候反應非常興奮,還有一個「DIY」的橋段讓人印象深刻出神入化電影下載,只見她全身一絲不掛,明明已經將完美身材展露無遺,卻又欲蓋彌彰的在臉上掛著口罩,深深地搔到觀眾們心裡的癢處。

▼赤梨美來在見面會上羞澀不已。(圖/ETtoday,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友看麻吉臉書狂尻她納悶表示

▲赤梨美來是片商力挺的新人。(圖/翻攝推特)

初次來到台灣,赤梨美來既期待又緊張,她顫抖的表示,知道自己的作品在台灣也有人喜歡真的很開心,一定會為大家加倍的努力:不過在被問到喜歡的男生類型時,她卻非常有自己的堅持,她說,「我喜歡有男子氣概的『真男人』,他必須有主見、有肩膀、有能力,所以想要追我的人千萬不能『太弱』!」

男友渣但她還是想要原因大公開

憤怒鳥玩電影 bt

21歲女主播特地買相機露乳暈自拍厲陰宅2瓦拉克

她認識厲陰宅2訂票印度砲友以為對方只想上

9招「快打旋風」手技教學被讚爆

G奶新人赤梨美來任摸奶太煽情

日本人氣新生代女優赤梨美來在日本益荒男公司的邀請下於26日抵達台灣,並在下午2點半的媒體見面會上跟台灣的影迷們問好。初出道的赤梨美來是首次來到台灣,也是第一次和不同國家的影迷、媒體見面,在舞台上緊張的滿臉通紅,說起話來也羞答答的,不過一談到喜愛的男生類型卻非常有堅持,「我最喜歡有男子氣概的『真男人』!」

新垣結衣巨乳版深蹲手遮E奶



細腰AV女優赤梨美來「堅挺」壓台!



▼赤梨美來身材火辣。(圖/記者黃克翔攝,下同。)

益荒男公司的永大介先生表示,電影《聖母峰 眾神的山嶺》赤梨美來是益荒男第一位簽約的女優,工作態度積極且認真,非常令人欣賞,一定能帶給所有台灣影迷前所未有的幸福,「我們把女優帶來台灣,也希望能把粉絲帶回日本。」

淫片王無懼歲月完熟根本教科書

巨乳系未來!5位潛力新人鬼撕眠 線上看AV女優

男友好久沒自慰最後一次是去寵物當家線上看 youtube



三上悠亞新作流出她是玩真的!

出神入化線上看pps海底總動員心得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