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聖母峰電影影評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聖母峰電影影評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聖母峰電影影評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聖母峰電影影評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隔板沒了古坑服務區now you see me 2男廁好空曠

到餐廳用餐,不少店家都會推出「套餐」優惠組合,只要加點錢升級,就能享有更豐富的料理。不過,就有網友貼出一張菜單,直言上頭的文字很難懂,明顯有語病,「套餐內容:任選35元的 咖啡 或 飲料+蛋糕類」。



網友沒收到警報:國家級邊緣人

11:17地震!海底總動員線上看 中文國家級警報發至手機

▲有網友到簡餐店用餐,卻不解菜單上的文字。(圖/翻攝網路/非當事店家)

聖母峰電影評價

一杯飲料兩種享受網友直呼好想買

「國家級警報」不只地震會收到

端午前別收冬衣!下周北台探20度

即/11:17規模5.8地震震度電影《魔獸:崛起》6..



生育止跌ID4星際終結者2!台大研究:年輕人趕上

朋友考歌詞她秒答卻被出賣裸照

網友在PTT上貼出屏東縣內埔鄉某間簡餐店的菜單,店內販售厚片土司、炸物、麵和各式飯類,另外可加錢升級套餐,內容是「任選35元的 咖啡 或 飲料+蛋我就要你好好的 電影原聲帶糕類」。網友表示,這樣的敘述方式,讓他以為點了咖啡就沒有蛋糕可以吃,沒想到同去用餐的其他人完全沒誤會,「明明我覺得這樣的斷句還蠻順的啊」。

這家公司霸氣放「地震安心假」!

即/12時29分又發生梭哈人生線上看規模5.5地震

文章貼上網,吸引不少鄉民熱烈討論,各種意見都有,「我以為的跟原po一樣,這就是為什麼數學要有括號」、「我覺得是格式問題」、「感覺這個跟生活經驗比較有關」、「讓顧客誤會就是菜單不好囉」、「套餐要價80,咖啡又是價值35,就算空格再大寵物當家預告片也會聯想後面還有蛋糕吧」。還有鄉民跳出來神分析一句,備受眾人讚揚,「等你交了女友點套餐就只有咖啡」。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放假回暖下周變天只是鋒面前奏

上下左右狂搖網:以為死定了泰山傳奇 電影線上看

影/魔獸:崛起 吳彥祖直擊龜山島岩塊崩塌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