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寒戰2 首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寒戰2 首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寒戰2 首映 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寒戰2 首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注意!交通、郵政3大新制7/1上路

海底總動員

網友們看過這支搞笑版的「炫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她是在諷刺前陣子那一個吧」、「我有捷運卡你怕了吧~我還兩張喔~台北高雄各鬼撕眠 上映ID4星際重生 影評一張」、「她最後拿出那張卡... 我怕了!」、「根本是吹牛大賽吧XD」、「她的語氣真的欠揍得很好笑!」

木瓜裡多出3大顆「白色孩子」

正妹沒穿褲?網:我還放大仔細看

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六弄咖啡館演員上萬網友力挺

小黑交哆啦A夢:新大雄的日本誕生好看嗎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



▲跳姐霸氣用錢砸鏡頭。

接著,跳姐從皮夾拿出厚厚一疊白花花大鈔說,「我要用錢砸死你們!」並將鈔票用力甩向鏡頭;最後,寒戰2什麼時候上映 她向鏡頭秀了秀卡夾說,「你們以為跳姐就這麼多錢?搞笑!跳姐有卡,學生卡!」突如其來的「自掀底牌」打個觀眾措手不及。

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

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

海底總動員線上看狂雨「用倒的」!新北台中淹水警戒

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她行李掉出「綠色棒棒」嚇壞爸爸

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台人民粹

撞到海神...賓士姊:我這車很貴海底總動員多莉只要游泳





保時捷開上分隔島遭譏正妹反擊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



影片一開始,跳姐就用霸氣口吻介紹起身上行頭,美國帶回的墨鏡要價3萬、英國倫敦的帽子5萬、法國的圍巾15萬,但她毫不寵物當家電影時刻表 在乎地全往背後丟去,豪氣作風震懾全場。

大陸一支「00後」小女孩炫富影片在網上掀起一場小學生炫富大賽,美拍用戶「跳姐」就用誇張演技加入比賽,不僅從皮夾中拿出大把鈔票甩在鏡頭上,甚至「烙話」自己不只有錢,還有卡,最後秀出「學生卡」笑翻網友。

出神入化線上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