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真的越來越熱到快受不了...

    這種時候我最喜歡待在電影院裡看熱門電影寒戰2上映

    『超涼冷氣+超大螢幕+超棒音效』

    更棒的是現在只需要花少少錢

    以上多重高級享受通通都能夠擁有!

    如果你和我一樣愛看電影寒戰2上映

    絕對不能錯過關於寒戰2上映 的相關資訊喔!

    強力推薦!!寒戰2上映

威秀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注意!交通、郵政3大新制7/1上路

一例一休是?85%贊成民調哪來?

台中一名吳姓家電維修工程師日前因為沒接到林姓客戶電話,到場要維修時便立刻被飆三字經,甚至還被推倒在地挨揍,氣得他跑到醫院驗傷,揚言要提告,再次引發「奧客」風波,而今日又有網友剛好請他到家裡修冷氣,並在臉書上讚揚他服務親切周到,也呼籲大家要尊重服務業的辛苦,卻意外引發網友寵物當家下載熱烈迴響,許多女網友直呼要他到家裡修冷氣。

前任與老外交往隧道擴張說驚呆

撞到海神...賓士寵物當家 中文配音 姊:我這車很貴

出神入化2 彩蛋>海底總動員2線上看 中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想曬小麥色竟碰怕背冒汗珠狀水泡

E奶廚娘塔塔小姐美食美乳該看?

木瓜裡多出3大顆「白色孩子」



吳姓工程師日前因為在國道上沒能接到林老闆2通電話,因此到達店家後遭到惡劣口氣質問「怎麼不接電話?」,解釋完後便走進38度的高溫環境修冷氣,但林老闆卻跑來狂飆三字經,嗆「是在兇三小?」,將他推倒在地動手毆打,造成他手部挫傷、擦傷,事後立即到醫院驗傷,決意提告。

▲網友的PO文。(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正妹沒穿褲?網:我還放大仔細ID4星際重生威爾史密斯

609猛鬼旅社好看嗎捷運驚見超神腿美女網友呼天菜

萬人凱道送小白應鳴天:台人民粹





值得一提的是,這篇PO文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紛紛表示「他好帥!」、「這個我可以」、「修冷氣型男待人和善」、「我家冷氣也壞了」、「看到小鮮肉,一堆女性同胞冷氣都壞了」、「我家冷氣沒壞,但我壞了,可以修一下嗎。」

電影 奧斯陸少年有點煩 小黑交流道發抖全航司機急抱上車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吳姓工程師照片,並稱「他的態度真的非常好又非常親切,真不懂現在一些人認為客人最大的心態,大家都是出來賺辛苦錢的」,希望大家都能尊重服務業的辛苦。

▼吳姓工程師說明傷勢。(圖/東森新聞)

引產風波他坦言累了!上萬網友力挺

單身人太多!里長當紅娘免費配對

中南部愛加班可能是真的!

寒戰結局分析 電影 舞力重擊

國定殺戮日?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