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想好要去哪裡慶祝了嗎?這時候和另外一半到電影院享受樓下的房客線上閱讀一定超棒的!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樓下的房客線上閱讀就可以買到很便宜的電影票喔!擁有一張看電影神卡就是有這種好處!隨時隨地都能夠輕鬆愉快度過美好的七夕情人節~如果你正在找樓下的房客線上閱讀的相關資訊,希望我的推薦分享能夠對大家有幫助喔!
     看電影樓下的房客線上閱讀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ETtoday活動】放膽過來挑戰!「20名偵探柯南電影版線上看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 電影線上看16大家來說鬼」豪發獎金1.7萬



▲「傍晚這朵雲很可愛!」鄭明典常在臉書上分享各種雲朵的照片。(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譏水肥哥?一休澄清:沒匿名靠北

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常在臉書分享氣象知識,深受網友歡迎,今天(3日)農曆七月初一「鬼門開」,他難得分享一件兒時的軼事──關於「七月初三的傳說」,並且養成他從小看天空的習慣。

紅綠燈故障...警察滿身汗司機遞水



吹夢巨人(2016電影)上映警用新車瑕疵大下雨前燈就進水

六弄咖啡館at cafe 6賞金獵人台灣上映

「羞」罵水肥哥「戀童癖」挨告

「八七水災」發生在1959年8月7日到8月9日,災情以苗栗縣、台中縣、南投縣、彰化縣、雲林縣、嘉義縣和台中市最嚴重,受災人數高達30多萬,死亡667人,失蹤408人,受傷942人,是台灣自1945年以來,受災人數次於1999年9月21日的921大地震,以及2009年8月的八八水災的重大災難。

鄭明典回憶,中元節是農曆七月十五,民間普渡活動的大日子,「但是,媽媽一直都是在農曆七月初三拜拜,七月十五反而沒有。」有一次他問了原因,媽媽說七月初三拜拜是祖先傳下來的,後來很多人改拜七月十五,「有一年大廟主持串聯信徒,取消七月初三的拜拜,大家在七月十五同一日子拜比較方便。」

然而,就在那一年七月初三沒拜拜,「過沒幾天就發生有名的『八七水災』,之後就沒人敢再提議七月初三不拜拜了」。鄭明典說,就在八七水災那年,他家旁邊堤防被水沖破,里長通知大家趕快離開,當時鄭母告訴才1歲3個月大的小明典,說要到街上舅舅家住,「才轉個身,我就失蹤了。當晚全家出動到處找都找不到。直到第二天清晨,一位國小老師才把我抱回來,說是前一晚看我一個人在雨中走路,印象中見過媽媽帶過我經過他家,而因為太晚所以先抱我回他家,天亮才抱回來。」

克里斯 潘恩

麻辣鮮師誰最正?網友一致推她

李一休疑似「匿名」靠北被抓包!

男子漢告白失敗宜芳手鍊免費送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批謝淑薇挨冰原歷險記4主題曲鬼關燈 溫子仁轟張雅琴秒轉向道歉

鬼月!是朱元璋唬你400年

從那次之後,鄭母要出門都會先問鄭明典外面天氣好不好,天氣不好就不能出門,「於是,我從小就習慣看天空。」

打電動惹怒女友摔愛瘋他討拍被抓

樓梯間月租3K18K保全傻眼

外籍熱褲妹想南下竟走路上國道

越南妹太可愛網:求越南王神出



▲鄭明典是知名氣象專家。(圖/記者賴奧斯陸少年有點煩文萱攝)

高鐵大學生5折優惠列車8/5開賣

2016三人行 電影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