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電影必備神器:http://goo.gl/l9HvOo

她理解粉絲們對不斷延期的失望感,但堅稱這是為了看到卡神的獨特影像線上看電影世界所必須付出的代價。「我在想達·芬奇畫西斯廷教堂花了多久,」 索爾達娜沉思著說。「藝術有時就是需要很多時間。我真希望能得到來自片方高層關於電影下載大製作電影的內部信息,但我確信如果有一個人希望盡快開拍,那個人一定是吉姆(卡梅隆的暱稱)。因為他可是把生活和家庭都搭進去了。」

《阿凡達》的粉絲這些年來好消息和壞消息都聽了不少樓下的房客 口碑場>科技浩劫預告

佐伊·索爾達娜確認說,當萬事俱備時,拍攝就會開始。至於她自己,這位38歲的演員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再度飾演納美族人公主涅提妮了。「我期待著前期準備工作,復原這個角色,」 索爾達娜說。「我回歸續集的方式是重新撿起原作的元素,那些讓這個角色以及潘多拉世界逼真的元素。因此我得進行身體訓練,找教練學習方言,再次學習馬術絕鯊島電影線上看和箭術,也許還得學習武術,因為這個角色需要我靈活敏捷,並會做一些特技動作。但像《阿凡達》這樣的大製作,你會想要全力以赴的。」



《阿凡航海王z劇場版線上看達2》曝光的概念圖

好文共享:

索爾達娜也很期待卡梅隆將在續集中用到的新技術。參與過《銀河護衛隊》後,她覺得自己更能自如應對新技術了。「現在我不必擔心動作捕捉技術都捕捉到了什麼極速秒殺2 字幕,因為我知道它會在我的表演基礎上作進一步處理。」 索爾達娜說。「所以我線上電影期待忘記自己是個女生,放手去做一個藝術的精靈。」

至於影片製作本身,索爾達娜預計四部續集會作為一個大項目一起拍攝。「我覺得所有動作捕捉的戲份都會比我預計的要更快拍完,我只是有這種感覺,」 索爾達娜說。「最耗時的應該是真人表演部分,因為第一部就是如此。」

「所以如果你把四部電影的拍攝時間加起來,」 索爾達娜笑著補充說。「……很有可能到了第一部續集上映時,整個四部的拍攝工作還未完成。」

不過幸好粉絲們不用等到四部全拍完就可以欣賞到《阿凡達2》,只要能在明年上半年前開拍,後年12線上 看 電影月上映的原定目標就不僅是可能的,而且也是很容易達成的。

最近,在好萊塢海外記者協會上,時光網駐海外記者獨家專訪了該系列的女主角佐伊·名偵探柯南線上看動畫索爾達娜,讓她談談各續集的進展情況。她確認各續集的拍攝計劃再度延期,而且開拍日期也有待確定。「但我的確讀了下兩部的劇本,我覺得值得等待,」 索爾達娜笑著說。

收藏文章正宗哥吉拉 心得

最初有消息稱《阿凡達2》和《阿凡達3》將分別於2014年12月和2015年12月上映,但後來多次延期。然後在今年四月的電影產業大會上,該系列導演詹姆斯·卡梅隆確認總共會推出4部續集,而不是兩三部而已,分別將於2018、2020、2022、2023年的12月份上映。作為一個出了名的完美主義者,卡梅隆一直覺得現有電影技術還不能呈現他心中的潘多拉世界。

樓下的房客ptt航海王電影:z>2016電影 正宗哥吉拉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