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點我立即線上申請 

告白失敗高一男教室勒死女同學



住在重慶的林女指出,女兒現在就讀小學一年級,18日早上,好幾個朋友在微信上發給她廖女的朋友圈截圖,「我家狗妹妹叫『質質』,靈感來源於兒子幼兒園的一位女同學名叫萬質質,我覺得很好聽,拿來用了!」文字下方還附有9張貴賓狗的照片。

少女當人肉靶子替姐籌錢換骨髓

34歲的林姓女子有個7歲的女兒,當初為了避免取到「菜市場名」,她翻遍古籍,最後在《莊子》中得到靈感,給女兒命名「質質」。沒想到,「質質」的芳名被同學的家長廖姓女子拿去當「狗」的名字,還在微威秀影城電影票信的朋友圈裡公佈「狗名的由來」,氣得林女主動找上對方理論,卻被反批「玻璃心、不愛狗」。

林女非常不能理解廖姓女子的行為,「女兒的名字來自《莊子》裡的一個典故,取名字時頗費了一番心思,錄入戶口時幾乎沒有重名的,明知道是孩子同學的名字,還拿來給狗用,並在朋友圈大肆宣揚!」

結婚前約個炮準新娘變成裸屍

海象把遊客當玩具拖進威秀 訂票 優待票深水淹死

白目家長拿兒威秀時刻表 新竹子同學名字給狗命名



上海迪士尼「米奇飯糰」讓兒童淚崩

已侵犯「質質」人格權的廖姓女子,理直氣壯地反駁林女「玻璃心、不愛狗」,讓「看不下去」的網友狠批,「取就取了,還特地在朋友圈說名字的由来是一個小女孩的名字,這種確實過分了,有點挑釁!」「腦殼被肛門夾了,你怎麼不讓狗和你自己的名字一樣,或者是你老公的更好!」「這家長有病!沒教養!」

講桌上活春宮!教授站著撞擊學生



教室嘿咻!女脫褲趴桌男抱威秀影城 上映威秀票價 團體票緊搖晃

10歲男童KTV熊抱「傳播妹」強吻

電商為穆旦嗆周威秀影城 happy go杰倫「垃圾」

大陸中心/華納 威秀 新竹綜合報導

她主動找上廖女,沒想到對方不僅不道歉,反而指責她「不愛狗」:「那是愛狗的人和不愛狗的人的區別,我朋友就主動把孩子的名字用來給狗狗取小名,如果有人願意給狗取我孩子的名字,我會覺得沒什麼,名字本來就是一個代號,正是因為取得好聽,大家才會用,這樣就生氣也太玻璃心了吧!」

美南海設M777榴彈炮是做賊心虛?

河流成太平間!撈屍人年鉤200屍

患乳癌被男友甩女孩右乳又切除

陸4艘「00後」艦艇編隊實彈演習

▲紅貴賓。(示意圖/記者徐文彬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威秀 電影 團體票

威秀 電影票卷

威秀 影城 訂票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