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太熱就是狂風暴雨!一休息一定要要到威秀看電影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阿!這是我最喜歡的電影院了!除了多重的感官享受還可以吹超涼冷氣真的超享受又省電~你看過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了嗎?今天要分享給各位我都用超優惠的價錢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就可以買到很超值的電影票喔!如果你在找厲陰宅2陰魂守舍線上看的相關資訊 也想和我一樣省錢看電影,希望我的真心推薦能夠對你有幫助喔!

 看電影省錢秘訣

 點我線上免費申辦

患有罕見遺傳疾病「柯恩綜合症」(Cohen syndrome)的9歲女童寇蒂妮,因病視力將逐漸退化,日前與家人去美國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樂園遊玩,寇蒂妮的父母希望寇蒂妮能用眼睛紀錄下迪士尼的一切,在迪士尼工作人員的幫助下,創造讓寇蒂妮永生難忘的回憶。患有罕見疾病的寇蒂妮視力逐漸退化,家人希望在她仍看得見時,用眼睛紀錄下難忘的回憶。圖擷自Metro(06/14)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英國都市報報導,寇蒂妮患有柯恩綜合症,會導致發育遲緩、智力受損等症狀,而寇蒂妮的視力也在逐漸惡化,因此家人希望能在寇蒂妮失明前替她留下回憶。「我太太和我希望在寇蒂妮完全失去視力前替她創造更多回憶。」寇蒂妮的父親表示,有了這個想法後他們在網路上籌募資金,想不到網友紛紛捐獻,讓一家人如願前往迪士尼。令一家人感動的事情還沒結束,由於寇蒂妮必須乘坐輪椅,無法體驗遊樂設施,只能欣賞遊行,員工杰拉德發現這家人的需求,特別帶一家人前往最佳的觀賞位置,還彎下腰詢問寇蒂妮玩得開不開心、最喜歡什麼樣的角色,不一會便拿著寇蒂妮最喜歡的一對米老鼠玩偶,告訴寇蒂妮:「米老鼠希望我把這個給妳。」讓一家人十分感謝杰拉德對寇蒂妮所做的一切。這趟圓夢之旅讓一家人充滿感動,寇蒂妮的父親表示杰拉德不知道寇蒂妮罹患罕見疾病,卻仍用心的讓一家人留下美好回憶,相信這會是令寇蒂妮永生難忘的一趟旅程。在網友與迪士尼員工的熱心幫助下,寇蒂妮與家人在迪士尼渡過永生難忘的一天。圖擷自Metro(06/14)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arrow
arrow

    red54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